学校主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论坛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 2023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推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服务区域、行业、企业发展需求。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武宇鹏、张婵老师参加了11 30 日至 12 2 日在内蒙古包头举办的2023 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论坛

此次会议由内蒙古科技大学主办,与会专家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内蒙古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宁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会议聚焦“服务区域发展目标下的环境类学科专业内涵发展与人才培养”,围绕“基于工程教育认证的环境类专业发展模式,基于区域发展需求的环境学科内涵式建设,基于地区特色的环境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环境类专业本科生课程体系及课程建设与创新,“五大任务”背景下环境学科科学研究的方向与机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我校张婵老师做了题为“太原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经验交流与分享”的专题汇报,武宇鹏老师参加了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的建议和意见。经过交流和研讨,与会代表均表示此次会议收获很大,对学科内涵发展、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起到较大推进作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环境与资源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62589,电子邮箱:huananxueyu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