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教师名录

师资概况

学院以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目标,以团队建设为中心,强化学科、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强化教师协作意识和团队工作机制。坚持“引培并举”的方针,在加大具有博士学位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进一步落实教师挂职锻炼、国内外访学、攻读学位和青年教师导师制等政策,促进教师发展和本科教学、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培育和凝聚了一大批高水平的专家学者。

现有教职工70人,其中专任教师56人,实验人员3人,专职管理人员10人。专任教师中教授11人,副教授21人,占比58%。专职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5人,占比81%。1人获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获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5人获山西省三晋英才计划。专任教师中有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7人。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环境与资源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62589,电子邮箱:huananxueyu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