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安全隐患整改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126日下午,我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郭少青介绍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的情况,重点通报了学院安全检查的情况,强调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必须立即整改。郭少青院长要求各责任单位从四个方面重点抓起:一、排查安全问题,从宿舍,实验室再到办公室,做到安全每一步;二、在实验教学和科研上,老师们要以安全为主,对学生负责,时刻把安全放在心头;三、定时进行实验室应急演练,加强学生老师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四、.进行安全培训,对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师生在校安全。

随后,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秉正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培训。他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针对目前我院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

环境与资源学院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整改为契机,从思想上抓落实,从行动上见成效,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整改、抓出成效,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环境与资源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62589,电子邮箱:huananxueyu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