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德力成”奖教学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96日,山西德力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倩、行政部长刘艳珍等一行人到访环境与资源学院,并签订“德力成”奖教学金捐赠协议。院党委书记兰国生、院长郭少青、党委副书记孙明明、副院长马骏出席签约会,有关教研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书记孙明明主持。

                                             

孙明明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山西德力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参会人员。山西德力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倩致辞,公司集人工湿地、城镇污水处理、矿井水处理等工程的咨询、研发、设计、总承包为一体,涵盖环境工程、建筑结构、自控造价等专业,并竭诚欢迎我院教师和学生到公司参观、指导、实习。

郭少青院长对山西德力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资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前景与合作期望。兰国生书记表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下一步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积极推进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郭少青院长代表学院接收了山西德力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德力成”奖教学金。兰国生书记代表学院向山西德力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环境与资源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62589,电子邮箱:huananxueyu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