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2023年度职称申报教学评审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20231222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环境与资源学院首次对讲师职称评定工作中的教学评审进行了现场教学审核与打分。

本次评审工作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组织安排,邀请霍丽娟、孙红艳、武宇鹏三位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此次参加职称评定的韩晓丽、周宾和刘夏瑜老师进行了现场听课与评审打分,同时邀请新进教师进行现场观摩。

IMG_256

讲课中,参与教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授课内容详实、语言表达清晰,教学资料准备齐全,同时还运用了多种教学方式,完美的展现了一名合格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深厚的知识底蕴。讲课结束后,专家组老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最终,三名参加职称评定工作的教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此次教学评审工作,学院撰写了总结报告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IMG_256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环境与资源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62589,电子邮箱:huananxueyu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