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2024年1月1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郭少青主持会议。

郭少青院长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申报经验,争取在重大科研项目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李亚楠老师分享了申请基金的经验。李亚楠老师分别从科学问题的凝练、立项依据的撰写、研究内容的组织、创新点和关键科学问题的提炼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经验,剖析了申请书的撰写过程,深入阐述,强调了科学论证、反复打磨的重要性,为大家介绍了项目申请中的撰写要点与注意事项。

随后,学院参会教师们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互动。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学术沟通,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教师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申报经验,提升了基金申报技巧,激发了大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热情,为2024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动员,对于未来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环境与资源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62589,电子邮箱:huananxueyu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