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和山西天合盛环境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对接暨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产学研合作,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兰国生、院长郭少青带队赴阳泉市高新区进行产学研对接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在交流会上,郭少青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相关历史沿革、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并表示愿意与企业加强合作,实现校企产学研良性互动,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供优质人才供给。

阳泉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洁诚和阳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华就阳泉市企业科技情况及高新区企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环境与资源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山西天合盛环境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路建英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公司对高水平人才的殷切期盼,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动力,共创辉煌。

交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兰国生与路建英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IMG_1477

   据悉,双方将在煤矸石再利用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教师和企业进行技术开发合作建立桥梁,为培养优秀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实践平台。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学院扎实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度的重要体现。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环境与资源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62589,电子邮箱:huananxueyuan@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