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邀请生态环境厅白振兴作讲座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202431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综合楼8阶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的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原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白振兴作为主讲嘉宾。讲座由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郭少青主持。

在讲座中,白振兴副巡视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分享了他对于学习、工作以及社会责任的独到见解。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掌握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他也呼吁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个人发展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座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相信在白副巡视员的引导下,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学子们将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我,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环境与资源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62589,电子邮箱:huananxueyuan@tyust.edu.cn